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职能介绍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基层播报
更多>>
尚无内容。
学团动态
更多>>
· “一起走进心理的奇妙世界”育... 04-25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 04-14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七届“晨... 11-18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4 22:53   审核人: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六十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秦皇岛市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于3月4日在海港区海悦公馆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俯下身子,撸起袖子,铆足干劲,有的认真捡拾地上的垃圾,有的擦洗遍布灰尘的玻璃,有的清洁室外健身器材,并帮助一同参加志愿服务的医疗服务队摆放桌椅、布置现场,帮助燕园派出所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我院校外兼职辅导员、“中国好人”王宝军警官带领全体同学喊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响亮口号,激励同学们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近期,控制工程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艺术展以及以爱心助残、科技支教等为主题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雷锋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