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职能介绍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基层播报
更多>>
尚无内容。
学团动态
更多>>
· “一起走进心理的奇妙世界”育... 04-25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 04-14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七届“晨... 11-18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23-04-14 22:32   审核人:

   4月2日,控制工程学院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人文楼728会议室召开,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局第四支队支队长孟俊龙、人民防线大队大队长刘辉,海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张瑞东,崇德实验学校副校长刘丹,燕园派出所民警、控制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员王宝军,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赵淑静受邀出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团委书记刘筱慧,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双雷等参加会议。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晏晗同学宣读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关于成立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决定》。

    张思德纪念馆宣教部主任潘雪婷发表视频致辞,欢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到张思德纪念馆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刘筱慧宣读贺信,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和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

    张瑞东向志愿服务队授旗。

    秦皇岛市北京冬奥会突出贡献个人马哲琦同学代表学院青年志愿者发言,表示将高举英雄旗帜、传承英雄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王宝军在讲话中表示自己将团结带领控制工程学院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立足社情民情开展更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为控制工程学院的德育工作奉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何双雷发表讲话,他希望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以张思德同志为榜样,追随东北大学历代志愿者的脚步,矢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青春和热血在人生道路上书写无私奉献的壮丽诗篇。

    孟俊龙希望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做遵纪守法爱国的优秀大学生。

    张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呵护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长,让青春绿与军人红在激情交融中为民族复兴奉献正能量。祝愿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越办越好,期待张思德青年志愿服务队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