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职能介绍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基层播报
更多>>
尚无内容。
学团动态
更多>>
· “一起走进心理的奇妙世界”育... 04-25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 04-14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七届“晨... 11-18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焙”助残活动

2023-04-14 22:52   审核人: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的部署安排,2023年3月,控制工程学院深入秦皇岛市海港区残联开展“天使烘焙”助残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海港区残联进行实地考察,对“天使烘焙”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室做了深入了解,与残联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为“天使烘焙”进入校园搭建了渠道。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前往“天使烘焙”工作室,帮助这里的特殊青年整洁工作生活环境,和他们共同制作了栗子烧、板栗肉松饼等美味可口的烘焙产品。

志愿者们将这些产品带入校园开展试吃品尝活动。特殊青年们的成长故事也受到同学们的热切关注。近百名学生报名参与“天使烘焙·阳光助残”蛋糕制作体验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3月25日,“天使烘焙”工作室的特殊青年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进入校园,和我校学生共同在科技楼5036开展“天使烘焙·阳光助残”蛋糕制作体验活动。

同学们在特殊青年们指导下,体验了蛋糕的设计制作。通过现场交流,对这一特殊群体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在进行蛋糕制作体验的同时,志愿者们开展了烘焙产品义卖。牛舌饼、蝴蝶酥、桃酥等产品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品尝和购买。

本次活动的义卖收入全部转交“天使烘焙”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室,用于促进残障群体就业、提高残障群体的生活水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特殊青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合影留念。

在未来的工作中,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将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