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职能介绍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基层播报
更多>>
尚无内容。
学团动态
更多>>
· “一起走进心理的奇妙世界”育... 04-25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 04-14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七届“晨... 11-18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第十九届“闪亮之星”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2022-09-05 09:03   审核人:

5月22日晚,我校第十九届“闪亮之星”歌手大赛决赛通过抖音平台网络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秦皇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秦皇岛市创作委员会会长韩永斌老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第七届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宁岩鹏老师,石家庄邮电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我市著名歌手尹航老师,国家一级演员、女中音歌唱家何艳芹老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秦皇岛市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我市著名歌手姚博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重重选拔,共有来自七个学院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人气奖大众投票通道同步开启。决赛共分三轮,第一轮比赛开始,每名选手演唱一首歌曲,选手们选曲各具特色,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唱功。演唱结束后,尹航老师对选手表现作出了精彩的点评,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二轮对决。

接下来,进入第二环节——“魅力之声,两两PK”。此环节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最终3号选手宋春姿、6号选手谭淑文、8号选手孙梓秦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功进入最后一轮终级对决。对决结束后韩文斌老师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心情,邀请其他评委老师即兴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极大的鼓舞了选手们的热情。在嘉宾王宇薰同学的演唱结束后,比赛来到第三回合。三位选手展现出了自己扎实的演唱功底。激情或温柔的曲目,令在场的评委与观众陶醉不已。演唱结束后,评委老师再次根据现场表现做出评分。同时,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演唱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选歌、音准、表情演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大赛在嘉宾陈悦江同学带来的《你给我听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8号选手孙梓秦荣获一等奖,3号选手宋春姿、6号选手谭淑文荣获二等奖,5号选手宋甄、7号选手裘雅欣、10号选手李振洋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9号选手马驰原获得人气奖。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以音会友,心意相通,在直播间积极互动。校园歌手大赛的举行,弥补了同学们因疫情无法返校而造成的文娱活动的缺失,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东秦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