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职能介绍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基层播报
更多>>
尚无内容。
学团动态
更多>>
· “一起走进心理的奇妙世界”育... 04-25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学雷...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天使烘...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04-14
·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张思德青年志... 04-14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七届“晨... 11-18
职能介绍
首页>>职能介绍>>正文
宣传部部门介绍
2021-10-15 20:48   审核人:

一、整体部门简介

负责团的宣传队伍建设,指导各级团组织开展宣传与思想教育工作;负责共青团理论学习及研讨活动;负责对团员青年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开展各种思想引领和主题教育活动;负责团的宣传阵地建设,指导团属新媒体中心开展工作,构建信息交流媒体平台。下设宣传中心、新闻中心、网络中心、“校园之声”广播电台、秘书处五个部门。


二、组成部门简介

   1.宣传中心

宣传中心负责校团委各项活动的平面宣传、团委重大成果反映、橱窗宣传等工作。负责做好图片等资料的存档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主题艺术作品展和摄影展。负责学校各大晚会、讲座等大型活动的影像采集以及发布工作。组织开展摄影、微电影等活动。负责寝室楼层宣传栏的维护和宣传海报的制作。下设常务秘书部、摄影部、影视部、平面设计部、美工部五个小部。

 


2.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主要负责校团委新闻的采集撰写,提供文字素材作为校团委对内对外宣传的部分内容;对各学院提供的新闻稿件进行筛选和使用;对参与征文活动的作品进行审查和评定。


3.网络中心

网络中心下设技术部、媒体部、运管部。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的相关任务、学f校与网络直接关联的事务、校园一卡通体系。

 


4.“校园之声”广播电台

校园之声广播电台是直属于校团委宣传部的唯一一个以声音传播为媒介的部门。下设中播组、午间组,英播组、广播剧组及导播组。日常主要负责中午及晚饭时间的节目播放,并负责学校及学院各部门宣传音频的录制、升旗仪式的主持以及校运动会播音等各项与声音有关的工作。

 


5.秘书处

负责宣传部会议记录、工作总结及部门相关资料的整理及汇总工作,负责收取校团委其他部门任务申请表并做协调安排,负责宣传部的报销工作,协助宣传部部长做好部门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