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首页>>学生团体>>社团风采>>正文
电影《秘果》全国校园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站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2017-06-25 11:52   审核人:




  6月24日,由光线传媒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电影《秘果》全国校园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站路演活动于大学会馆大学生礼堂顺利举行。“文学女巫”饶雪漫携手主演欧阳娜娜、陈飞宇、邹元清、张诚航现身参加。

电影《秘果》改编自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暗恋”和“秘密”的17岁青春校园故事。路演开始前,秦墨书画协会、蓝火焰街舞协会及民族乐团于排练厅以书法展示、街舞表演及乐器演奏等演出形式同各位主演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期间,欧阳娜娜同我校民乐团同学合奏了其最擅长的大提琴曲,一展其大提琴家的风采。随后路演活动正式开始,为让大家回忆起更多的青春印记,饶雪漫同4位主创人员与台下观众互动不断,观众可通过参与微博及现场互动,分享青春往事赢得纪念礼品。期间,观众与主演们一起观看了《秘果》剧组拍摄的17岁纪念短片,欧阳娜娜感动落泪,她同大家一起谈论了自己关于17岁的理解,17岁虽有压力和困惑,但也难以掩盖它的无限美好。随后,无论是替同学17岁的暗恋对象表白还是邀请观众上台合影留念都使现场气氛爆棚、欢乐无限,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主演人员走向台下,同现场观众合唱《秘果》主题曲,将全场氛围推向高峰,至此,本次路演活动也圆满结束。

17岁的青春有它特有的敏感与脆弱,也有它莫名的坚强和倔强,但无论是哪一笔,都是它不可或缺的、独有的色彩。本次《秘果》路演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青春的印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的建设,同时也为母校即将到来的三十周年生日献礼。

(图、文来源|社团联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