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释放青春激情,弘扬五四精神——41522团支部
2016-05-19 16:57   审核人: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走进了绚烂的五月。激情五月,青春四射。96年来“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将五四铸成一枚徽章,戴在所有挺立于时代潮头的中国青年胸前。

为响应五四精神,本月13日41522团支部联合31523团支部举办了“薪火相传话五四,奋勇当先创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当日下午14时,两团支部的成员相约来到工学管一楼大厅,在团支书的解说下共同参观了“五四艺术展”,成员们都对展品赞口不绝。接着,成员们就车前往秦皇植物园进行参观学习。15时许成员们陆续抵达,首先大家围作一圈,由31523团支部成员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承其后的是名为“国王”的互动游戏环节,通过简单的小游戏大家的积极性都被有效地带动起来了。之后,随机抽取一位同学进行发言,为大家讲述他眼中的五四精神,其余成员还积极地进行了纠正与补充。最后,大家来到了一片开阔的场地,随机分为黄蓝两队,进行了激烈的撕名牌游戏。游戏道具是由41522团支部成员们发挥创造性自行设计、仅利用简单易得的材料制造完成,凝聚了成员们的智慧与汗水。游戏中大家斗智斗勇,肆意挥洒汗水,释放了最青春的激情。16时许由团支书做了总结发言,大家有序地返回了学校,团日活动就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成员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充分地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正能量!

2016年5月18日

41522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