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爱护海边环境,发扬志愿精神——61542团支部
2016-06-04 14:42   审核人:

6月3日下午,在结束了为线代考试作准备的繁忙学业后,61542团支部来到海边进行了本月的团日活动。为响应此次“助人为乐传世代,志愿精神洒东秦”的团日主题,经过班级全体同学的一致同意,我们决定来到海边捡拾垃圾,还给沙滩应有的美丽与洁净。尽管我们去的海岸看上去很整洁,但是还是会时不时地看见游客们随手丢弃的塑料水瓶和包装袋。同学们有的撸起袖子,更有甚者脱下了鞋子,大家分散开沿着海岸线拾捡将近一个小时的沙滩垃圾。在沙滩上走路本就十分疲惫,同学们却还要不断地弯腰,结束了这次志愿活动后,大家基本都大汗淋漓。稍作歇息后,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打造的“完美”的沙滩上展开了丰富的活动。有人在进行沙滩撕名牌,有人在打沙滩排球,踢沙滩足球,更有小清新的妹纸拾取着沙滩上散落的贝壳。直到夕阳西下,繁星闪现,大家才回到别墅内。

夜晚的海风带着不属于夏天的凉气沁入心脾,吃完晚饭的大家用光和影留下了在这片沙滩上的美好的回忆。即使通宵玩了一夜,大家仍旧是精神饱满地观看了瑰丽的海上日出。看日出后,终于支撑不住的大家都倒头便睡,别墅也迎来清晨的了第一份安谧。在结束海边别墅之行时,全班同学一起将餐后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我们就这样,挥一挥衣袖没有位海边和别墅留下一点废物。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海边别墅度过了欢乐的一晚,还让大家充当了一次海边环境卫生的志愿者。这是61542团支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团日,但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

2016年06月26日

61542团支部


附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