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心系助导,心怀感恩——51421团支部
2016-06-08 14:08   审核人:

在毕业季来到之前,51421班于6月7日在海边举行本班的团日活动。围绕着“青春不迷茫,因为心怀感恩”为主题,本班同学准备了各项娱乐活动提前庆祝本班助导孔鹏飞学姐毕业。

在团日中,同学们唱歌,打牌,玩桌游,海边撕名牌,大家一起做饭,准备聚餐。每个人都忙碌着,愉快地玩耍。经历了一学期紧张的学习,每个人都不愿意错过大家难得的放松机会。全都参与其中,爱好文艺的,集体唱歌,跳舞。爱玩的人,各种桌游完全不会错过。而那些爱生活的转进厨房不愿离开。我班张恩化同学做了一大桌饭菜,大家都站着,依旧吃得开心。

之后大家和助导学姐坐在一起开始好久没有过的聊天。因为好久不见的原因,大家聊得停不下来。大家述说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助导学姐讲述着找工作期间的辛酸和努力。大家交流着,诉苦着,彼此加油着。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与助导学姐一起度过的团日了,大家都格外珍惜。曾经来到这个校园,我们是什么都不懂的少年,团日也是助导学姐带着开第一次。现在我们是大二学长学姐了,这一次由我们策划,为了这个帮助我们的人。

最后一次有助导的团日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也在大家对助导的祝福中结束。那一丝丝伤感没人提起,但又都在心中暗下决心以后也要做一个像学姐一样乐于助人,努力追逐梦想的人。

 

2016628

51421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