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海边联谊,享受青春——51431团支部
2016-06-13 14:10   审核人:

夏天来了,随之而来的是火热的激情。在秦皇岛这座海滨城市,夏日的海边一定是必须去的。海风吹走的燥热,海浪拍走了烦恼,看着辽阔的大海,心境都变的辽阔了。这次团日,我们信科专业两个班级联谊,一起来了一次海边别墅狂欢。

在去之前,两个班的班委一起去超市采购了一些食材。两个班的同学都各显神通。看,厨房里有的同学做起了自己的拿手好菜,青菜团,炸鲜奶,辣炒土豆丝,宫保鸡丁,豆皮......各种好吃的占满了同学们的嘴巴,满脸的享受。看,院子里,海风吹着,十几位同学围在一起玩狼人杀,玩的不亦乐乎。还有一对一对的小闺蜜,沿着滨海栈道,聊着天谈着心,沙滩上撕名牌游戏激烈的进行着。海边人来人往,我们陪着海边的小孩子玩耍,偶尔也帮游客拍拍照,看到海边的一些不美丽的东西,我们也会随手捡起,随时帮助他改变。

暑假过后,我们就大三了,时光悄无声息的溜走了,总是觉得以后能一起嗨,一起闹,一起享受这样的时光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一场高考让我们聚在了这座小岛,总要在这个燕赵大地的美丽海滨留下我们美丽的回忆,不枉我们四年的青春。

能聚在一起是我们的缘分,在六月这个既有高考又是毕业季的多情伤感的月份里,我们也为51431班和51432班的同学们留下了一份值得纪念的时光。

                 ,                          2016年06月12日                                                     51431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