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相遇彼此,三生有幸——41322团支部
2016-06-16 14:22   审核人:

六月的东秦,飘着和风细雨,却也飘着一丝伤感之意。正值学长学姐毕业之际,身为大三的我们既因即将与学长学姐分别而忧愁,也为自己的未来前进方向而踌躇徘徊着。为了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之情,自5月下旬至6月中旬,语言学院41322团支部于体育馆门前多次排练节目,准备参演院毕业晚会。

节目筹备最初由文艺委员潘万莉发起,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唱歌?跳舞?短剧?杂技?一个个想法被提出又被否定。最终通过民意投票,大家一致决定跳舞《咋了爸爸》。为了尽早开始排练,文委潘万莉每天反复观看舞蹈教学视频,牺牲掉了自己的学习时间却任劳任怨。5月末,决定参演的10位同学开始共同学习舞蹈。然而第一次节目初审后却传来了坏消息——大四篮球队的学长学姐选择了同样的舞蹈作为节目出演。不得已,我们紧急更换舞蹈,延续去年毕业晚会节目的《妖怪体操》,推出《第二套全国大学生妖怪体操》。为了给节目增加亮点,还在节目演出前增加了与众不同的上场方式。

通过本次节目演出活动,不仅文委等班委的组织能力得到了锻炼,同学们也在准备节目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在晚会中展现了班级风采,为晚会带来一股清新可爱风格的节目。因为遇见学长学姐,我们在大学生活中少走了很多弯路,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因为遇见团支部的各位同学,我们的青春变得更加绚丽多彩。遇见彼此,三生有幸;不忘曾经,山水一程。

2016年6月15日

41322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