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积极向上,做最棒的自己——71521团支部
2016-06-20 14:04   审核人:

随着考试周临近,同学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团日活动此时也不仅仅只是同学们课后的简单娱乐活动了,更应该是为了缓解压力,并能让同学们身心得到释放的一项活动,本着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原则,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71521团支部六月份的团日活动方案多样化,其中包括鸽子窝海边出行游,海边骑行,奥体球类竞技以及海边别墅。   

经过同学们投票决定,71521团支部决定在校内东操场的草片开展游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富有智力比拼的桌游以及锻炼身体的警察游戏,趁着四六级考试结束,大家在操场集合之后开始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的两个小组分别是健康成长生活小组和快乐学习小组,两个小组将活动生活化,在东操场和鹏远食堂相聚,体验了活动的快乐,了解了活动的意义,将团日活动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展现了团日活动对于同学们成张生活的作用,深化了团日活动的意义。

整个活动中,大家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最后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同学们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宣传了互助友爱,团结向上的精神,也通过团队配合和协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而感情。整个活动极有意义,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学习之外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应该怎样替身自我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同学们的思想感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效果良好,大家都收获了很多。

                                                        2016年6月19日

71521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