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乐于奉献,温暖世界——41522团支部
2016-06-21 14:25   审核人:

伴着火热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充满爱和希望的“志愿者月”。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是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把爱心化为行动,即使是小小一缕奉献,也能让彼此真诚相待。我们追求的并不多,只希望着,能够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播下希望的种子。

响应着校志愿者协会“博爱燕赵,火热青春”主题活动的号召,41522团支部于6月14日相聚于人文楼305室,拉开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一幕。首先大家佩戴团徽齐唱庄严的团歌,共同学习了志愿服务方面的知识,对志愿服务的方方面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被点燃了。接着,鉴于高考刚刚结束,一大批学弟学妹将要面临着填报志愿的难题,成员们作为离开这个战场时间最短的一批前辈,很希望以自身的亲身经历、所感所想来尽力帮助学弟学妹们。于是在团支书的精心策划下,大家聚在一起每人填写了一份高考填报意见书,汇编后的成果得到大家的广泛推广转发,以便为身边可能需要报考意见的同学提供更客观的意见。至此,室内环节宣告结束。最后,团支部成员们相应团支书的号召,将功夫放在平时,积极去做生活中任何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从捡起路上的垃圾到主动去扶自行车、打扫楼道等,我们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不停歇地走着。

经过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的每一个成员都收获良多,他们变得更加懂得付出,更加热心,去温暖身边的整个世界。

2016年6月20日

41522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