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爱洒东秦——61541团支部
2016-06-21 14:40   审核人:

青春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当代的新好少年,作为是时代的弄潮儿,作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一名学生,我们更要将乐于助人,志愿服务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

每次义务劳动周时,我团支部的同学积极参加,为学校清洁出一份力,在前几次在学校招募中超联赛志愿者,秦皇岛市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望海祈福志愿者时,我班同学更是积极报名,将志愿服务不仅洒在东秦,而且洒在秦皇岛市。我们是年轻的,拥有火热的心,无限的热情,未来,我们还会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助人为乐传想 世代,志愿服务的精神洒在我们在的地方。

本次团日,我团支部的同学一起去了海边,在海风的吹拂下,在海浪声中,王擎宇同学给我们讲了张鑫学姐和王倩学姐他们在西部支教一年的感受,学姐们鼓励我们多去参加志愿活动尤其是支教活动,这样会让自己会收获到很多东西。刘畅同学给大家讲了他在最近几个月中,出志愿者的见闻和感受,也鼓励大家多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增长见闻。然后我们大家吹着海风,和着海浪,欣赏由王浩然,王希彦,石荣妹,史英楠同学给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志愿,奉献》,“奉献我们可以奉献的,服务我们可以服务的,我以我加入志愿者这个团体而光荣!”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字落在同学们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以后有志愿活动会积极参加。我们61541是有爱的集体,对有爱的活动更是积极参与 。接着焦龙威同学带领我们同学一起合唱了爱的奉献这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也许我们不能做到每一件学校的志愿活动都参加,但是在平常的日常活动中,我们可以多多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助人为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即将成为学长学姐,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各专业,在生活,学习上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人,从一点一滴做起。

此次团日活动是我们大一的最后一次团日,在海边,同学们尽情地玩耍,向大海喊出我们志愿服务的心声,在海边别墅尽情的玩乐。我们会将有爱奉献的行为洒在东秦,洒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