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 共青团秦皇岛市委 关于举行“不忘...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自强之...
图文速递
更多>>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21534团支部
2016-11-02 20:37   审核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此,本团支部联合21533团支部共同举办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1534团支部和21533团支部进行了讨论,旨在确定活动内容及活动目标,在会议中,活动主题被迅速且没有任何异议的确定了下来,在确定主题后,在漫长而又细致的讨论中,各个目标也被确立了。在确定各项后,团支部开始积极的为团日活动做准备,只为将团日活动做到最好。

9月14日晚7点,21534和21533全体同学在鹏远餐厅集合,团日活动准时开始。

首先,我们进行游戏一,通过抽取扑克牌进行分组。各位同学分好组后,中秋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二:每人发一个月饼,由已分好的小组合作,每个人只用一只左手,合作撕开月饼,并吃完,输的要接受真心话或大冒险的惩罚,赢的则有奖励。活动形式即普通又新颖,同学全员参与。真心话和大冒险的惩罚都让我们同学之间更近一步,也让活动氛围更加温馨。

此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同学间的友善,和谐,团结。同时,因活动在中秋前夜,也用了另一种方法让远离家乡的游子共聚一堂,共赏月,以寄思乡之情。最后,我们还进行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的精彩演讲。在这次活动中,让大家再一次的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家有国,有国有家,国强民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是国家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也应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践行者和示范者,是祖国伟大复兴的未来中坚力量,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应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成长的新一代大学生,定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征途上高奏一曲曲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壮丽凯歌。用知识的浪花去推动思考的风帆,用智慧的火星去点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创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学的力量去强劲腾飞的翅膀。

9时,团日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2016年9月14日

21534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