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男子足球决赛顺利举行
2018-06-03 20:26 佟欣 宗文洋  校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人:

绿茵点亮梦想,拼搏舞动青春。62日我校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男子足球决赛在东操场顺利举行。比赛双方为管理学院足球队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足球队,经过场上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队以21的比分战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队获得冠军。

入场仪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开场20分钟,管理学院队员以门前点球进球为管理学院足球队夺得开门红。随后,管理学院守门员犯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一次任意球,但对方防守紧密,没有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管理学院10领先。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管理学院士气高涨,进攻猛烈,多次传球到对方防守球门;计工学院不甘示弱,队员间配合默契,以一记漂亮的点球追平比分。随着赛程的推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气氛非常激烈。最后进入到加时赛阶段,管理学院抢得球权,踢出一记起高球,队员凌空抽射为管理学院再得一分。最终,管理学院2:1战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胜利。

至此,历时22天,包括教职工足协在内的9支队伍参加、共24场比赛的“振东杯”男子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东秦学子领略到了足球的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