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1704团支部4月团日活动新闻稿
2018-04-21 22:15   审核人:

同心同力齐奋进,四进四信伴我行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类1704团支部

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感受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担当精神、政治智慧、为民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发自内心地崇敬与爱戴党的领袖、坚定不移地拥护和追随党的领袖。4月20日,数统1704团支部开展“同心同力齐奋进,四进四信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1704团支部的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定于校外一家烘焙坊进行,希望通过集体配合手工制作出食物,体会劳动的快乐,食物的来之不易,集体合作的和谐。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我们对四进四信有了更深的体会。“四进四信”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其主要内涵是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作为大学生,我们将认真的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讲话精神与我平时的学习和工作相联系,主动自觉的用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学习掌控讲话精神中贯彻的马克思主义态度观点方法。

通过团日活动努力我们学习了总书记的明智思想,并且在网络上主动查阅两会和“四进四信”精神的相干资料。同时,自觉向身边的朋友们宣传相干新闻和精神。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资源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进步思想理论水平,在活动中践行中心的“四进四信”文件精神,修建主动向上的活动氛围。在实践、参与中信任、学习、消化,并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言人。将牢固建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主动学习历代党的领导人提出的先进思想,进步本身思想水平,坚定走中国特点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建立自己梦想,并将它与国家梦想相结合,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道为总书记的党中心的信赖,向身边人宣传党和政府的重要举措,提示他们时刻不忘学习先进思想,进步思想水平,使大家一起进步。

2018年04月25日

1704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