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同心同力齐奋进,四进四信伴我行
2018-04-22 22:08   审核人:

同心同力齐奋进,四进四信伴我行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自动化专业1603团支部

四月二十一日,自动化1603团支部开展本月团日活动。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精神,引导帮助我校青年团员进一步牢固对党的科学理论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因此,自动化1603团支部开展了本次以“同心同力齐奋进,四进四信伴我行”的团日活动。

2018年04月21日上午10点十五分,自动化1603团支部所有成员聚集在东操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团日,自动化1603团支部与1601团支部进行联谊,由两位团支书组织进行游戏。首先为了加强两个团支部成员的联系,我们开展了“四进四信问答”小游戏做热场活动。其次,两支部团支书向大家讲解“四进四信”知识,最后则是两团支部精心准备的游戏“四进四信大结合”:将成员打乱,每人持有“进支部”、“进社区”、“进网络”、“进团课”的纸片,以此凑对进行游戏,输者接受了现在网上比较火的单腿叼纸体能挑战。极其考验平衡力和力量。本次团日气氛热疗,成员参与度高,每个人都很开心,在开心中也锻炼了自己。

本次团日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锻炼人的户外活动,更是在帮助大家对生活的向往,牢固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1603团支部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2018年04月21日

自动化1603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