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第十六届“琢玉杯”新生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2017-11-05 21:19 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团委 审核人:

11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六届“琢玉杯”新生歌手大赛于大学会馆大学生礼堂顺利举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崔琳,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声乐教师、副教授王冬梅,河北省第九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三等奖获得者,我市青年歌手杨思齐,校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秦河海,校社会科学研究院教师王璟环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共10位选手站上了本次新生歌手大赛决赛的舞台。

大学生舞蹈团的一段热舞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劲歌金曲、先声夺人”“魅力之声、换位PK”“巅峰对决、华丽绽放”。在“先声夺人”环节中,选手们演唱了风格各异的曲目,《推开世界的门》《男孩》《红色高跟鞋》《牵丝戏》等歌曲将现场的气氛逐渐点燃。在“换位PK”环节中,选手之间自由相互选择进行挑战,由评委老师举牌表示是否挑战成功,现场氛围陡然紧张起来。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6位选手晋级第三环节“巅峰对决”。在此环节中各个选手充分展示自身实力。最后,杨思齐老师献上一首《为了谁》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商榷,10号选手尚飞获一等奖,3号选手孙晋、4号选手肖晓艺获二等奖,6号选手谭政、8号选手郭欣悦、9号选手程勇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同时根据微信投票结果,4号选手肖晓艺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