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揭幕战仪式顺利举行
2017-05-07 13:45 杨楠  校团委先锋媒体中心新闻中心 审核人:

56日,由校学生会执委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揭幕战仪式在西操场顺利举行。体育部办公室副主任高峰,体育教师吴楠,校学生会执委会主席李旭、副主席梅李阳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高峰宣布我校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揭幕战正式开始,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场面气氛空前热烈。之后,由我校蓝火焰社团带来的精彩的街舞表演《Special k&电话情缘》又一次将仪式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代表队在我校东操场进行了第一场比赛,双方球员毫不示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代表队以5:4的成绩获胜。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三走”号召,有利于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足球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