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先锋网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基地 | 实践育人 | 校园文化 | 学生团体 | 志愿服务 | 学团动态 
最新通知
更多>>
· 2018年9月优秀团日排名
· 关于招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十...
·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
· 2017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先进集...
· 2018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马克...
· 关于在全省高校和中学团组织中成立...
· 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
图文速递
更多>>
学团动态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校第七届英国议会制中文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05-07 13:43 刘秋瑞、刘璇  校团委先锋媒体中心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6日,由我校大学生辩论队主办的第七届英国议会制中文辩论赛决赛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何双雷,大学生辩论队指导老师赵舒怡,大学生辩论队副队长石乐昊、队员高粲、黄兆鸿、陈冀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各队通过选择诗句的方式决定比赛辩位。在选手准备时,主持人为观众们简单介绍了英国议会制辩论以及辩论规则。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四支队伍的八位选手分别就“应不应该禁止搜索引擎进行竞价排名”的观点进行了精彩有力的阐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辩论结束后,评委黄兆鸿就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做出点评。最终,鲜花配绿草队获得第一名,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管理学院17号队伍获得第三名,黄子泓等14位同学获得本届比赛最佳辩手称号。

据悉,本届英国议会制中文辩论赛历时半个月之久,最终共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辩论赛使同学们认识了一种不同于传统辩论的辩论形式,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对社会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同时,辩论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意识,加深了同学们时间的友谊,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共青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中心